close
     燙髮

今天本來只單純要剪頭髮而已,但媽說在一廣附近有間燙髮價格超級便宜,技術也不錯的美容院。貪小便宜的心態湧上心頭,自我安慰的說:「反正我的頭髮這麼少,如果洗直,一定禿。」而且聽說價格只有300多塊,不燙白不燙,就去了。

去到那,看到店裝潢開始有點後悔,店內海報還是超級舊的泛黃照,店內幾乎都是40幾歲以上的或外籍新娘。算了~都已經進入店內,不好意思走吧。櫃檯大嬸(不是小姐)問了要幾號設計師,媽回答第一次來,他說那39號,跟著設計師大嬸到座位去,挖哩勒~~~這也太舊了吧 ! 我看除了洗髮護髮的瓶瓶罐罐外其他東西一定超過20年。本人我現在超級後悔,很怕出了門之後,剪出歐巴桑頭,可以想像明天大家取笑我的情景。阿~船到橋頭自然直!!

媽本來也要燙,但他會坐不住,就作罷,媽跟我約了2個小時後他再來,設計師大嬸先幫我洗頭,洗完頭後,我回坐位,等了5分鐘他來了,先幫我剪,將那些分岔都剪掉,還剪了瀏海,剪完後,又走了,真忙阿!又等了約10~15分鐘他來了,終於開始進入正題"上髮捲",我燙過算很多次頭髮,但他的手勁是我見過最剛好的,其他的,好像不是他的頭,使勁的拉阿綁阿,上完髮捲後,他又走了。

又過了約5.到6分鐘,他來了,幫我烘頭,很多次烘頭的經驗,就屬這次最無聊,不但沒電視可看,雜誌也翻了不知幾遍 ,過了一生中最百般無聊的時間,終於聽到叮一聲,這代表我烘好了。耶~~~~~,萬萬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阿嬸來了之後,看了一下,便帶我去洗,結果在門口遇到姿錡&育文他朋友,打了一下招呼,去洗頭(髮捲還沒拿下來),洗完。

他竟然又幫我上了一次藥水!!!!!!  豈不是代表又要等,但這次不用烘頭,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又等了20分鐘 ,終於終於要拆髮捲了,看到成果,好滿意! 這"等"是有代價的 ! 

太好了!!!! 哈哈哈!

學騎機車

燙完頭髮之後,便去學騎機車,找了人比較少的路學,一開始,龍頭很重,超不穩,要煞車也很可怕,但慢慢的上軌道,轉彎也可以,只差十字路口比較難看到路不好控制,耶~~~~我太厲害了,小時候學騎腳踏車半天就會了,說不一定我是"駕車王",騎機車真好玩,下次我要再試試看
                     ............. 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