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架新網站囉!! 有空去看看吧,痞客還是更新啦! (更新較慢喔)

▼▼手帳整理文大改版囉!! (舊文也會留著但不置頂)▼▼

新版目錄頁、舊版手帳整理文 / (上)  / (下)

新歡TN /  開箱文  / 配件- 手創貼紙  /  配件-小掛件

手帳文整理 / 本本用法分享 / 2010年本本(上) / 2010年本本(下) / 2011/1~2月 / 2011/3月 / 2011/4月
10本手帳+筆記分享 / 第一集 / 第二集 / 第三集 / 第四集 / 第五集 / 第六集

明信片Postcrossing教學:官方PC論壇簽名檔教學 / Round Robins 循環制 / Tag制標籤交換  / CHAIN RR教學

今天分享的是剛升大一時的家計簿跟08年手帳,因為我那時候還沒把所有事情都寫在一起,所以才會有2本同時存在的感覺。

▲ 外觀還貼一個可愛的小熊是怎樣....

▲ 第一頁夾了不知道對過了沒的發票(說不定我跟200萬擦肩而過了?!) ,還有自己畫的課表

課還真是莫名其妙的亂排,一點都不替學生想>"<

▲ 家計簿有一度當成手帳來寫,後來才加入新的本本,所以還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出現?

▲ 每天吃了多少錢,用的多少錢全部都明明白白,但是不小心花太多的時候。就很猶豫要不要寫上去...

▲ 看到右下角就知道,我把它當成聯絡簿了XDDDD

▲ 因為回家不用花錢,所以假日大部分都是空的

▲  右邊的便條紙並不是後面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只是剛好沒地方放,

▲  有時候一次放很多天,就都是空空空阿,那時候看網路上說一個人去看我是傳奇會很有FU,我就真的

生平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感覺超酷的!!

▲ 最後面放了一些名言... 雖然根本沒去看過第二次了= = +

▲ 這是某一個展覽的明信片吧?

▲  再來是手帳囉,記得很便宜也小小一本,剛升大學沒什麼重要的大事,所以用的很習慣

▲ 集點卡跟明細表(完全褪色啦~~) 還有不知道看了什麼的電影片?!(褪色到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 在前面寫下本本目標,下面是Qoo畫的Qoo...

▲ 年曆表,我就寫朋友生日

▲ 因為前面都沒用到,有次忘記帶筆記本就拿來當上課筆記用啦,寫得好醜喔!!

▲ 右邊那個乾燥,其實到最後我還不知道到底是足乾還是火乾哩?

▲ 這是我對老師們的感想--我們在學生的時候,就拚命在老師的知識金礦裡挖壓挖--

▲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演唱會的票根

▲ 跟朋友一起去吃了什麼,就把名片貼上去,不過發現後來後面幾頁都很難寫

▲ 左邊是那禮拜很忙,就畫了我做了什麼事的圖

▲ 那時候的月記事還不太會用~

▲ 右邊那個是水管阻塞的圖,原因是我們組火鍋時的剩菜就往裡頭丟(天真的以為,我們的便便都可以沖走,那蔬菜軟軟的,應該更容易沖走吧!!)

▲ 左邊的是報告進度,跟分配的工作

▲ 右邊的是期末考場的紀錄表

▲ 這是每節要考什麼的表

▲ 因為剛開學,所以整個就空掉了

▲ 我真的是錯字王,咖啡色的是同學幫我訂正的....

▲ 一堆錯字阿....

今天差點就忘記發表了>"<,明天繼續唷~~

創作者介紹

完全兔子翻譯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umiko73117
  • 我的本子也常被人糾正錯字(握)
  • 對咩~ 反正注音也是看得懂的呀(硬是找藉口...)

    兔子 於 2011/03/16 20:54 回覆

  • 路人*
  • 大大的課表還好吧!! 我們系上的才可憐~不是7早8早就要上課 就是中午過後!!像大大禮拜五那樣模式的客~只有一天ㄚ~我們有3天耶= ="" 空堂都不知道要飄去哪裡~~~~
  • 我倒是希望他很集中!! 不然要安排事情都覺得綁手綁腳哩

    兔子 於 2011/03/16 22:16 回覆

  • 訪客
  • 漱口杯的漱還是寫錯囉> <
    趕快回去吐你朋友槽~
  • 真的耶XDDDD
    他要去念幼稚園了啦!!!!

    兔子 於 2011/03/16 22: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