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架新網站囉!! 有空去看看吧,痞客還是更新啦! (更新較慢喔)

▼▼手帳整理文大改版囉!! (舊文也會留著但不置頂)▼▼

新版目錄頁、舊版手帳整理文 / (上)  / (下)

新歡TN /  開箱文  / 配件- 手創貼紙  /  配件-小掛件

手帳文整理 / 本本用法分享 / 2010年本本(上) / 2010年本本(下) / 2011/1~2月 / 2011/3月 / 2011/4月
10本手帳+筆記分享 / 第一集 / 第二集 / 第三集 / 第四集 / 第五集 / 第六集

明信片Postcrossing教學:官方PC論壇簽名檔教學 / Round Robins 循環制 / Tag制標籤交換  / CHAIN RR教學

雖然說大公開,不過應該還是很多人都看過了吧XDD

珠友50K經過我大改造之後,

原本是左邊第1個黑色那本

現在是

封面

▲ 封面從1101上面印下來的,加上哈哈環保書套。

背面

感覺很日式,膩了就換別種

放貼紙的地方

▲ 表情貼紙放在插槽剛剛好,可愛的熊熊邊貼(不知道叫什麼...)

背後貼一堆3M便利貼

▲ 最後一頁是貼3M的便利貼,不過太厚了,本本寫起來會凹凸不平呀...

新年新希望

▲ 新年新希望,有做到就打勾,目前當然是沒有...

 1月記事

▲ 1月份的記事,剛好遇到期末考就貼了跑教室的表格,免得忘記

2月記事

▲ 2月份的記事,中間的白玉點線是我自己換掉的,原本的黑色太醜了。(好快就開學了喔)

元旦出去玩

▲ 元旦行,說實在的,貼太多了照片了>"<

很白癡的宿舍亂拍

▲ 在宿舍亂拍的照片也放上去了。

幫阿娟改造那天

▲ 用拍立得軟體+i-bon彩色列印的,好有質感喔

▲ 想要的慾望清單,連圖片也貼上去

DSC07272.JPG  

▲ 左上角是雜誌剪下來的,好花的一頁,

出去完的票根

▲ 出去玩的車票、照片...

學hideass的點子

hideass大大的點子,用便利貼做出對話框,好方便

想買的東西貼上去

▲ 一想買的刷具跟韓國貼紙

作夢的情景也會寫

▲ 那天作的怪夢,也記下來

好厚唷

▲ 不知不覺就變厚了~~

自己作的墊板

▲ 因為珠友真的很薄,我就去買了墊板,自己改造成適合的大小

露出頭的

▲ 這也是hideass的點子,白色是放假,黑色是開學(臉都黑了) ,另外是生日

 

------------------------------------------------------------------------------------------------------------------------

筆袋の中身

再來是我寫本本的工具,Uni-STYLE FIT 真的很好寫!!

 裝貼貼的袋子

▲ 放貼紙們的袋子,很可愛  光南購入

貼紙們

▲ 全部的貼紙,好像回到小時候,變得很喜歡蒐集貼紙

這凸凸貼紙超可愛

▲ 凸凸貼紙,超可愛的,相機上也有貼 ,不過貼在本本上會很凸,不太愛

就是太凸了

▲ 有些意義不明,我還真不知道貼在哪哩  誠品購入

蝴蝶結貼紙

▲ 這蝴蝶結的貼紙超可愛,從光南買的,再去看一次就沒了,早知道多買一點...

姓名貼

▲  姓名貼,不過要用手寫

miki透明貼紙

▲ Miki的貼紙,小小的又不會太凸,很適合貼本本裡

 

打完收工,好累>"<


創作者介紹

完全兔子翻譯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娟
  • 我看你以後就去設計本本的樣式好啦
    這樣說不定可以增加收入咧XDD
  • 悄悄話
  • Zoe
  • Uni-STYLE FIT 我也超愛~~有些地方很難買~~
  • 老貓
  • 版主妳好:
    感信您無私分享, 您的手帳內容好豐富喔~~ ^^
    可否請教一個問題: 關於 從 1011 上 找手帳封面圖, 因常想隨時換個圖換個心情, 所以我試著從版主提供的網址連結過去, 但因全是日文, 實在看沒有.. ** 能否請版主提示如何從 1101 去找喜歡的圖呢?? 謝謝您囉!! ^^
  • 有些它下面會有下載的pdf檔
    例如
    http://www.1101.com/techo_club/archives/440/
    下面會有可以放大的圖然後是pdf檔
    不是每篇都可以下載,要找看看喔~

    兔子 於 2012/03/03 01: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