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國專業色卡公司出的手帳,誠品購入

▲ 沒錯! 還是習慣放課表在蝴蝶頁,好像被什麼沾到髒髒的>"<

▲ 年計劃就紀錄親朋好友的生日

▲ 10月份還沒記什麼東西,應該說還不熟悉這本本怎麼用

▲ 但是到了12月就知道怎麼用,左邊那條長長的日期不知道要幹嘛的?

▲跳了很多個月沒拍是因為都是空的=  =+

▲ 因為當時很忙,所以也沒有做一些美化就很簡單的紀錄而已

▲ 發現這種票竟然不會掉漆耶?! 都過了2年了還是看得清楚上面的字

都是寫上課的時間,蠻亂的

高鐵車票還比電影票掉漆....

▲ 隱隱約約才看得出來電影名稱,話說一到放假,日子就不知道怎麼過啦XDDDD

▲待作事項是我最常做的表格,不做就常常忘記要幹嘛

▲ 一但開學,本本看起來差不多....

▲ 跟上一張根本沒什麼差別=  =+

▲偶而多了張電影票,不過已經完全不知道去看了什麼電影.....

▲本本花俏程度跟現在沒得比呀=  =+

▲幾乎都是實習跟上課的東西

一樣也是差不多,報告之類的

▲ 那時候很迷篤姬,明明期中考還是要看=  =+

▲ 我生病就寫生病....但是完全沒寫生什麼病?!

▲ 連假日都要去考裁判

▲ 這是某次去剪頭髮所寫得的心得

▲這是新聞學報告做的草稿,每次要做ppt之前一定會先做草稿

↓ 這是做出來的報告(個人專訪),好陽春喔>////<


 

image002.jpg  

image001.jpg  

 

▲最後,夾了一堆不知道什麼的收據跟名片

創作者介紹

完全兔子翻譯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