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架新網站囉!! 有空去看看吧,痞客還是更新啦! (更新較慢喔)

▼▼手帳整理文大改版囉!! (舊文也會留著但不置頂)▼▼

新版目錄頁、舊版手帳整理文 / (上)  / (下)

新歡TN /  開箱文  / 配件- 手創貼紙  /  配件-小掛件

手帳文整理 / 本本用法分享 / 2010年本本(上) / 2010年本本(下) / 2011/1~2月 / 2011/3月 / 2011/4月
10本手帳+筆記分享 / 第一集 / 第二集 / 第三集 / 第四集 / 第五集 / 第六集

明信片Postcrossing教學:官方PC論壇簽名檔教學 / Round Robins 循環制 / Tag制標籤交換  / CHAIN RR教學

延續昨天的分享,今天的是筆記+手帳+日記功能的本本

這是小7都買得到的粉紅筆記本唷

▲ 寫一些生活瑣事然後加圖來呈現,整個就是幼稚園小孩的畫畫= = +

▲ 當時看300壯士就把它的DM剪貼上去,左邊的是某卡片後面的說明貼紙(很可愛就貼上去啦)

▲ 當時看的劇情,就也畫上去拉XDDD 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畫什麼吧

▲ 上課無聊,觀察到老師的禿頭不是一般的禿,也很無聊畫上去!

▲ 當時離大考只剩30天...結果還跑去看電影(右圖...)

▲藍色筆跡是我畫的,黑色是高中同學加上去的XDD

▲ 有時候忘記帶本本,就隨便找一張紙亂畫,然後貼上去拉

▲ 當時老師被我們班搞瘋就突然變嚴格,適應不良的我就畫了小滿清4大酷刑來對付老師XDD

▲ 看完電影的心得加上評分(我到底哪裡有資格評人加分.....)

▲ 當時也覺得摔角很好看,每天晚上定時收看Ecw(上面畫錯啦~~)

▲我也有量體重表喔!! 只不過3分鐘熱度...(請忽略下面的汙漬,絕對不承認是飲料打翻!!! )

▲ 買了捲髮器,不過很爛,用久了下面的開關會融化XDDD

▲ 其實老師人真的很好,一個大男人還幫我們班手工一個一個作祝福手環!! 記得當時別班老師看到也模仿,只不過是買現成的,品質也不好 (得意貌~~)

▲ 不知道在爽什麼勁....

▲ 大一時,也有一部分在用這本,算是兩用吧?!

▲ 整個就是電影筆記嘛~~ 票不見了,所以用畫的(不過怎麼知道座位???)

▲當時跟夏夏去看的國家寶藏Good!

▲ 想借哪些書怕忘記書號,就做出一個清單~

我很喜歡這本,因為內容都是無憂無慮的高中生活咩~

創作者介紹

完全兔子翻譯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umiko73117
  • 這個看起來像是A6大小的筆記本,我現在也正用著A6尺寸的筆記本,因為前陣子看了A6全能筆記術^^
  • 那本我也有看喔!!!,不過這本粉紅好像比A6大許多耶!

    兔子 於 2011/03/15 17:30 回覆

  • あん
  • 我喜歡你字OAO~~超可愛
  • 謝謝唷~ 其實我的字跡很多種XDD 上課抄筆記一種,跟下課亂畫亂寫~

    兔子 於 2011/03/15 17: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