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回南投

才剛把電話拿起來,準備要打電話給老爸,

好啦好啦--一副沒耐心的口氣(父)

正當我要說下一句話時,電話就被掛掉了

喵的!!  我便打第二次,電話變語音了。

我這算被迫回南投? 但我不想回去阿


♀集中這個月生日

奇怪了!!! 怎麼大夥都在這個月生日,光下個禮拜就有6個人一起生日

就算只買卡片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小小窮書生,哪能應付阿

難道大家的北木(父母)都一起在年初懷孕,年尾生嗎?

年尾生是比較好嗎?是冬天比較涼?


★嘴破了

看電視糜爛到每天1點才睡,搞的口氣大,嘴破了好多洞

連帶痘痘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個不停。

又不愛喝白開水的我,理當是滿臉痘痘。

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