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
今天可真是說做過最久的車禍或換最多種車,首先騎機車從家裡到新竹火車站,坐火車到台中,坐公車到南投雙冬
,坐機車到婚禮會場,婚禮結束,坐鹿港漂亮化妝師的車到草屯,小聚,回去(請再迴轉)

            婚禮
明明新竹風大冷的要死,結果一下中部,立刻艷陽高照,虧我還在襯衫裡在穿衣服,神經病一枚...
太陽大就算了,我們坐的地方就剛好沒有地方遮,熱到妝都花了...,婚禮還請鋼管女郎來表演,
很有鄉土味,電子花車上還放了一個超不穩的鋼管,有一個鋼管女郎跳的時候,爬到最上面,我
看了為他捏一把冷汗~~音效部分也很綜藝,好端端的都會有不合場面的音效聲,音控桑~你吳宗憲派來得厚!!

這天除了大星、芳琦(我找不到你的琪 sorry)、女T小傑(我不想承認他是男的~眼線男),還有我一樣忘了本名的
阿桑,他變的跟以前很不一樣,變正、頭髮變長,重點是他還帶男朋友來,我個人認為他...是台客吧?!
(去草屯的路上才想起來沒跟新娘合照,真是白癡)
看到家羽結婚真的很感慨,想到他以前說非田壘不嫁,不過你有個好歸宿,真的恭喜你了!! 

      小聚
婚禮完後,我們到草屯私房茶敘舊+耍白痴,後來孟修也來了,孟修桑!!你也變的太"白"嫩了吧,忌妒死我也!
太久沒回來,國中同學的名子一一淡掉,大星一再提起,名子雖熟,但我一點也聯想不起來他的臉,早知道
應該帶畢業紀念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