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多部電影
不論是去電影院看的、從電腦下載看的(本人現在不用FOXY)、從電視上看的
都很好看(不論新舊)


1.   300狀士:斯巴達的逆襲
       去電影院花錢看
 

我覺得不錯看,但是情節緊湊,每個部份都讓你沒辦法呼吸
我的評分:

2.   博物館驚魂夜
      
看片名還以為是恐怖片說...


很搞笑。我的評分:

3. 達文西密碼
  在家下載看的

...跟小說不太一樣,所以我給他


4. 血鑽石
   冠羽借我VCD看的


很好看的一部劇情片給他

5. 史詩大帝國
    搞笑片,只能說.....唉....

很難搞懂他的笑點
我給他

6.  終極殺陣4
     前3集我都看過了,這集一定要看^ ^ 
    台灣還沒上映,感謝網路無弗界.....哈哈

 
     每集都很好看,我給他

6.   正宗約會電影
   從電視上看的,雖然都是電影的綜合版,但我覺得這比史詩大帝國的笑點大

劇情簡單,貢丸夠大
所以我給他

7. 亡命感應(下載)
    珊卓布拉克的電影都不錯看



片名看起來很像鬼片之類的,但他十足的劇情片
我給他



正在下載..霹靂鳥探、絕命終結站3、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