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念力唸書

一放寒假就開始每天沉溺在Online Game中,完全是宅女的生活型態,而且每天都玩到1.2點才睡,痘痘們便有如雨後春筍般長個不停,一直到除夕那天才稍微從電腦面前重獲自由(明明是自己想玩 哈哈),但不久也是無法從他的五指山逃出,今年的壓歲錢少的可憐!! 如果不加上阿罵多給我的兩千,那想買手機的心願根本不可能達成,而且加上一些家裡的因素,明年家裡就沒有圍爐了。

中區模擬考剛考完,不想也知道成績爛到嚇死人,一對答案,賓果!! 加上加權的分數竟然不到三百分,哈哈~~ 這種爛成績,我想連修平也上不了吧。



超驚險的一天(雖沒到要收驚的程度,但 呼~~~)

事件一
剛放學,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教室,在教室外等育彣一起回家,我邊走邊看教室窗戶我的倒影(看一下頭髮),結果
  「 多~~~多~~~」毛毛嚇我,我嚇到整個寒毛豎起來,手冒冷汗。鄭雯靜! 我發誓如果我沒有嚇回去,我名子倒著念。(回想起來我覺得我應該有很誇張的動作,丟臉死了>///<)

事件二
也是放學回家,騎腳踏車的時候,因為旁邊有工地在施工,因此我就騎了白線外面一點點,就在這模門特,「叭~~」接著一台遊覽車就從我旁邊呼嘯而過,這還不要緊,重點是我離他的車體不到一個手指頭寬,只有我稍有傾斜一定被撞到血肉模糊,肝!! 嚇死! 

事件三
還是騎腳踏車發生的事,就快到家的時候,必須經過一個crossway,剛好紅燈了,我要過馬路去另一邊去,阿~~~
一台歐都賣竟然衝過來,明明是紅燈阿,他怎麼可以闖紅燈勒!! 而且差點撞到我,哀....今天真是衰弊了


又胖了

過年那幾天還瘦的很爽說,沒想到一開學,竟然給我變胖了,都怪合作社的東西太油了啦!!!可惡~~


foxy是A片王國嘛= = 

最近迷上在FOXY下載電影、音樂,foxy的確是窮學生的最佳夥伴(不用花一毛coco),但是他也是萬惡根源,我明明打"靈異23" "博物館驚魂夜",下載到的卻是一堆恐龍妹,畫質爛,沒劇情的a片,害我等了1天說,真是*,但是我發現新的防a片撇步,就是只要下到1%時,就點進去看,如果是a片,立刻刪掉即可,也不用下載到完才發現是a片的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