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_033.jpg

圖出處: 凱西

堅持

自從跟小葵那段午餐談話後,

我覺得友情不該這麼薄,這麼易折

因此我努力規劃著元旦2天1夜的旅程

希望旅遊可以把友情鞏固得更堅強

卻發現一點瑕疵

雖然沒有反對的意見

但是卻沒有看到幫忙的表示

難道這趟旅遊就是我一個人的事?

之前去台北也是

我在規劃

雖然中途整個計畫大轉彎

 

這次一樣

不因我是地主所以就把東西都給我吧?!

我是住台中

但一假日還不是往外縣市跑

哪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玩

以上小小抱怨一下....

我還是很喜歡規畫大家的旅遊~~

------------------------------------------------

遺棄

運動會後

在公車上 跟夏夏眼含著淚

很多很多的事開始爆發

在回竹東的公車上

我忍不住還是哭了出來

..

.

可能是我沒那個能耐作裁判

可能是剛好人滿

可能是6個人裡面,我們3個沒相關的經驗

可能是不熟

 

不管是哪個

都讓我停不下來的流眼淚

2年多的表現

最後只有醫護組員的天命

 

那何必準時上課

那何必準時交報告

那何必上課認真聽

 

反正作什麼

他們都看不到

 

有一瞬間

我想到 休學、轉學、轉系

像爸說的 直接嫁人算了

 

眼睛好痛

心好痛

電話打不通

 

被遺棄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

 

對不起

我沒辦法不想

我不是毫不在乎的那種人

我不是笨蛋

對不起

 

可以不想的方式

大概只有吃安眠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