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勞教已經夠累了(早起是我的罩門),中午吃了鐵板麵(小小碗= = ) 之後就玩新買的大富翁,這只是陽春型的,不過也玩的夠HIGH了,玩到夏夏破產,還把土地公告出價,重點是我想陷害QOO這大財主,反而用一萬的高價買到爛土地。真的是嘔死~~~ 玩到最後真的膩了,雖然我慢慢把錢贏回來。

下午一點開始的山嵐相見歡,為了讓大家記得我,所以我故意取了他們之前笑我的"抓飛機" ,玩了一堆很有趣的團康遊戲EX: 手指嘴巴不一樣、大家好我是大家好等等,真的很好玩,我也很快記住社團中的幹部綽號及長相,然後桌上的零食也快被我們這群嗑光。

下午六點開始的學生會部員大會,也是玩一些團康,只不過完了一整天(大富翁+山嵐) 已經有點恍惚,玩個遊戲都猛哈欠,很多遊戲都還算有趣,懲罰也是夠殘忍(對小葵來說,我覺得還好) 用橡皮筋彈耳朵、拿顏料塗臉,最後由我們這組(80%都是運管系)獲勝,我們就負責畫最輸的那組的臉,我就很剛好畫的是學生會會長的臉,我們這組畫的都很客氣,我壓軸時大家開始鬧叫我畫狠一點(會長!!對不起,虧你還叫我畫小一點) 我就被激,畫的會長滿臉都是顏料><,今天就是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