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才打了一次, 又要重打 爛無名!!!

考試之前就跟小壞 . 佩儀 . 郁婷去唱歌了,因而省吃儉用存了686元(全部積蓄)。早上坐公車,好緊張!!

好久沒坐公車了多怕做錯車,上了公車後,遇到吳姝慧(完全沒有交談),到了車站,跟著吳的背後走,

因為我怕做錯(再次強調我是路癡),台中總站那聚集了好多學生 . 上班族,其中我們學校的學生最多,

車來了,我跟著學妹坐上車,車上好多學生,不是高農就是我們的學校的,下車後,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後面的學妹,猛講別人的壞話(要講也小點),真沒品!!!

到了校門前,我超怕被主教看到,一是他一定又要叫我戴眼鏡,二來我腳上的鞋子(並非全白有些粉紅)

也有可能被抓(雖然跟主教很熟),但我沒遇到,只有糾察隊,不過我不怕,因為"我是學姐" !!! 誰敢記我

放可魯去咬他(有種苦盡甘來的fu)

考完後,我們在教室聊天,等放學的尖峰時刻,突然 ! 前記概副導威爾森(長的超像浩劫重生的那顆足球)

出現,他整個變的超級黑,雖然黑卻沒變壯....=.= 。 他退伍了,為什麼這麼快???我們猜是平底足或其他,

但我們沒問。

放學了,我們走出校門,一直找不到乾淨或新的計程車,就坐全航,以前住在南投,每天上下學,不是坐

南投客運就是全航,因此有點懷念,但事實上我不愛坐,因為全航開的很快加上之前的車禍事件,實在...

到了火車站,便直奔一廣,到了一廣騎樓下遠遠就看到一群學妹,其中一個畫著"煙燻妝",還抽著菸全身

散發一股濃濃的"台"味,有夠俗的!!!

搭上電梯,一開門,映入眼前的清一色全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其他顧客只有小貓兩三隻.....=.=,不知情的

人還以為被包下了,我們因為事先預訂,因此不用等,報了手機後就OK了,價錢是600元,四人一人150元

,為特(服務生) 帶我們到包廂,值得一提的是包廂門全是彩色的,很可愛~(氣!忘了拍下),進入包廂後,大

小剛好夠我們狂歡,而且一進門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在點了一堆歌後,我們便到自助bar去拿吃的點心(免費)

,但我感冒了,一台台的冰飲機在我的面前發揮不了吸引的作用,突然我瞄到一台機器!(簡直是沙漠裡的綠洲

),它是"熱飲機",他很像咖啡機,但上面有很多種熱飲可供選'擇,真貼心,我先沖了一杯熱奶,但沒有用過加

上不仔細看標示,一次沖下看它停了一下,我就又按了第二次,結果那杯超滿(囧..),搞到最後我竟然對那台機

器說:夠了夠了......。夠白痴的了~ 回到包廂後就開始狂歡,剛開始我有點"必淑",不敢唱歌(我是音癡),但唱了

第一首之後就放膽地大聲唱,完全不顧感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