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08.png

 

早上5點,阿娟率先起床,我感覺到震動,我也清醒了,想說第二,結果被飯糰搶先

到了5點半才整裝完畢,6點在小葵家等他。

穿著拖鞋,一直讓我很不安,總覺得很不專業。雖然前一天試著穿布鞋,但是痛到腳軟,只好作罷~~

到了三民,結果才6:15而已,全部就我跟小葵,簽到&等早餐來,早餐有很多種,但是我們前面的沒得選,

只有先送來的先拿,連奶茶都是比較小杯的。大家依序到來,我打了通電話給阿娟,他竟然說他還在往新竹

的公車上勒....然後分配組別到該地點,我跟小葵&小妤還有老服系的是典禮組。工作就是站在司令台旁邊招

待貴賓,等到要頒獎的時候就要遞獎牌,算是簡單的工作。我們的組長人很好,我跟她說穿拖鞋的事,

他很NICE說OK。直到主持人來,情況開始變得很僵,那個主持人一直想要掌控全場(音效、儀隊...),

他都有意見,還有一度破口大罵,原因是表演完之後應該要把音效關掉,但是音效組稍微慢一點,

他就罵的超大聲...「我要講話,怎麼還有聲音,你會不會阿...」等等之類的。可憐的音效小姐><"。

在比賽途中,因為我們沒什麼事,就坐在樹下乘涼,看到好可愛的瑪爾季斯,(一隻是老服系帶來的,

一隻是路人的狗狗),兩隻都超可愛。

DSC02812.JPG

DSC02881.JPG

還遇到一位老公公帶著孫子散步,孫子只有4個月,超可愛,把手指放到他手邊,他就一直抓著不放,

軟軟的手指,好可愛喔!! 老公公則是一直跟我聊他的sony相機,說他是第一代T1,在哪修....不拉不拉,

我根本就是只注意到小孩子,對阿公的話根本沒在聽。

DSC02882.JPG

 

今天最後的頒獎,我只有幫忙頒感謝狀,其他獎盃都是小妤他們在頒,小葵一直出差錯,在來賓面前,主持人一樣

很不客氣的罵,實在有點過份哩!!

 

今日成果---

1. 8小時時數

2. 土黃色帽子

3. XL號的T桖 (給我弟穿剛好)

4. RT 麵包餐盒

5. 夏夏媽作的餐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