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日跟這禮拜一,我把50集的篤姬整個看完

衛生紙不知道用多少了,真是浪費>"<

只能說~~~篤姬&家定大人~~真的是可憐的鴛鴦>"<

篤姬01

atsuhime25.jpg

→ 這張我看到,鼻子就酸酸的>"<

atsuhime27.jpg

→ 這裡也是眼淚流不停

atsuhime48-3.jpg

→ 這地方,是家定大人顯靈,看到整個想大哭(猛抽蓄= = ) ,叫出來可能會把室友嚇出魂= =

 

看完了!!  內心有種空虛感>"<

天地人,我不知道要不要追,但妻夫木聰不是我的菜阿= =

天地人

→ 這張妻夫木聰身上的盔甲就很像一堆五穀米組合起來的XDDD

演員

・直江兼続役 ・・・・・・・・・妻夫木 聡
・上杉景勝役・・・・・・・・・北村 一輝
・お船(おせん)役・・・・・ 常盤 貴子
・初音(はつね)役・・・・・長澤 まさみ
・樋口惣右衛門役・・・・・高嶋 政伸
・お藤(おふじ)役・・・・・・田中 美佐子
・樋口与七役・・・・・・・・・小泉 孝太郎
・泉沢久秀役・・・・・・・・・東 幹久
・上杉景虎役・・・・・・・・・玉山 鉄二
・華姫(はなひめ)役・・・ 相武 紗季
・菊姫(きくひめ)役・・・・ 比嘉 愛未
・仙桃(せんとう)院役・・ 高島 礼子
・上杉謙信役・・・・・・・・・阿部 寛

會吸引我的只有紅色演員>"<

 

整個迷上NHK大河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