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png

一年就快過完了,本本還是繼續寫下去,上禮拜去大創竟然沒有看到我這本心愛的夢幻繪本>"<.... 早知道就多買幾本屯起來

P1260157.JPG 

左上角搞得好像打分數一樣XDD

P1260158.JPG 

這是各國聖誕老公公的地址,只有美國我沒寄

P1260159.JPG 

連香港都有聖誕郵政呢~超可愛\

P1260160.JPG

▲ 12/1去蓋的龍年首日戳

 P1260161.JPG

墊腳石根本就是文具坑嘛... 買了一堆卡片,75折的字眼就是魔咒阿~~

 P1260162.JPG   

Postcrossing forum 的聖誕交換片單

P1260164.JPG

▲ 一些生活消耗品購買清單

 P1260165.JPG

乾意麵是老闆直接給我袋子,回去辦公室我才發現我要怎麼吃.....

 P1260166.JPG

▲ 很空的一天

P1260167.JPG

被板友燒到的彩遊館貼紙,真的超可愛的

P1260168.JPG

為了畫聖誕片買的雙頭色筆,只不過紫色好像不怎麼聖誕XDD

P1260169.JPG

▲豆漿加饅頭真的可以很飽很飽很飽

P1260170.JPG

每個人都會的BOSS抱怨文....

P1260171.JPG

整個失憶,忘記早餐吃啥...

P1260172.JPG

明信片真的是大坑...

P1260173.JPG  

▲有在追吸血鬼影集的就知道這兩大帥Vampire!! Damon的癡情跟Eric 的傲嬌,我都好喜歡>////<

P1260174.JPG

▲壁貼還是夜光型的呢!! 晚上關燈嚇到...

P1260175.JPG

▲9天連假但4號要補上班....

P1260177.JPG

又買了一堆可愛的卡片>"<

P1260179.JPG

那顆是台灣喔....

P1260180.JPG

明信片已經爆炸了。就去大創買了整理箱來裝(應該很快就又要買新的了XDDD)

P1260181.JPG   

▲  6缺1的聚會>"<

P1260182.JPG

▲  大家的近況

P1260183.JPG

▲ 明年聚會??!!

P1260184.JPG

  很節制的開銷?!

P1260185.JPG

當天開銷不敢算....

P1260186.JPG

  怎麼樣都想不起來的早餐

P1260187.JPG    

弄丟了公司倉庫鑰匙,就自費打了一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子 的頭像
兔子

完全兔子翻譯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