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架新網站囉!! 有空去看看吧,痞客還是更新啦! (更新較慢喔)

▼▼手帳整理文大改版囉!! (舊文也會留著但不置頂)▼▼

新版目錄頁、舊版手帳整理文 / (上)  / (下)

新歡TN /  開箱文  / 配件- 手創貼紙  /  配件-小掛件

手帳文整理 / 本本用法分享 / 2010年本本(上) / 2010年本本(下) / 2011/1~2月 / 2011/3月 / 2011/4月
10本手帳+筆記分享 / 第一集 / 第二集 / 第三集 / 第四集 / 第五集 / 第六集

明信片Postcrossing教學:官方PC論壇簽名檔教學 / Round Robins 循環制 / Tag制標籤交換  / CHAIN RR教學

本人我第一次合購!!!!

真是太有趣了,下次再合購個什麼好了

昨天拿到的歲時紀,忍不住大喊好可愛!!

歲時紀外袋

買就送保護套,真的超美的

歲時紀本體

▲ 很有中國風,半透明書腰(?!)

半透明腰帶

▲ 後面-講的是養生的觀念

附說明

▲ 裡面也附說明,教你怎麼畫時間軸

第一頁

▲ 紙質好透明喔! 那要用墊板啦

2010-09-16 2010-09-16 001 008.png

▲ 這裡的年曆部分,很適合紀錄小桃紅的時間

2010-09-16 2010-09-16 001 009.png

▲ 這裡就可以紀錄生日、紀念日之類的

2010-09-16 2010-09-16 001 010.png

▲ 這....我就不知道要幹嘛?當甘特圖嗎?

2010-09-16 2010-09-16 001 011.png  

▲ 一天一頁,當然是拿來寫日記囉

2010-09-16 2010-09-16 001 013.png

▲後面的空白頁,塗鴉還是貼票根?

 2010-09-16 2010-09-16 001 016.png

▲ 寫名字的地方

2010-09-16 2010-09-16 001 017.png

▲ 附增的小儀式,我拿到的是恆,味道很舒服

2010-09-16 2010-09-16 001 018.png

▲ 竟然還有香氣儀式,太Q了吧

2010-09-16 2010-09-16 001 020.png

▲ 偷花的名片,好漂亮喔

 

--------------------------------------周邊分隔線--------------------------------------------

 


2010-09-17 2010-09-17 001 003.png

▲ 怕歲時紀會髒掉,就去無印買了書套

2010-09-17 2010-09-17 001 004.png

▲只有兩邊插槽,沒有筆插或放小文具的地方,不過對我來說就夠了,我還有貼紙袋袋可以方呢


2010-09-17 2010-09-17 001 007.png

▲ 很合呀!!! 又不會太鬆或塞不進去

2010-09-17 2010-09-17 001 008.png

▲ 放立,大概會留1cm的空間吧

2010-09-17 2010-09-17 001 010.png

▲ 放進袋袋也不會太擠

創作者介紹

完全兔子翻譯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學長
  • 做的很棒,好中國風喔~我看你把他供在神桌上,明年再拿下來寫吧XD
  • 不是我作的.... 我要等100年再寫囉

    兔子 於 2010/09/17 21:25 回覆

  • gomezmax123
  • 世間事沒有一樣沒有困難,只要有信心去做,至少可以做出一些成績。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