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一個非常不耐熱的人,因為一出門被陽光曬一下子回到家就立刻昏頭,哪怕是只有短短幾分鐘出門買早餐,不耐熱就是不耐熱。站太久也是非常可怕的事,每次回台中,訂不到車票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又要貧血了,很多次經驗讓我知道,就算沒座位也一定要找個地方讓我坐下,哪怕是車廂之間的小空間。

話說上次回台中時,沒錯~我又貧血了,但是這次是最丟臉的經驗了,我站在車廂之間的廁所旁邊,這邊人也是多到一個嚇人,人一多就難保空氣會有多新鮮,就算站在冷氣孔下面也是一樣,除非我高到可以直接吸到冷氣孔吹出來的第一手空氣,不過這畫面想像起來真的蠻爆笑的,話說回來,這次我旁邊站了3個年輕人,

聽他們的對話,工作應該是作工人之類的,他們對話真是超沒營養,因此我也不記得大概內容,反正快到豐原站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腳快站不住了,三男之一就用台語說『ㄟ~麥較他ㄗ一ㄡ˙絡來摸?哩跨伊ㄟ面!哩跨伊ㄟ面!』(要不要叫他坐下來?你看他的臉!你看他的臉)先生!你以為我聽不懂你講台語嗎?你們全程的母語對話我都聽到到了,

講這麼大聲,害我都臉到本來暈的頭突然醒一半,到站的時候,還被3男追著說,要不要坐下,到站還坐下幹麼?要我坐一路坐到高雄去喔?一出車,我就以僅有的意識走到月臺的椅子坐下來,結束這丟臉的坐車經驗,後續就是我從一下車8:50坐到快9:30分才有力氣走出車站,也害媽媽擔心,跑到月台去找人。

要說我中暑或貧血的事,真的可以從台北說到高雄,今天寫的只是最近一次的經驗,下次在寫其他次的爆笑或丟臉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