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老人規畫課,第一節去報告ppt的時候,還不錯,只有一點點小缺失,

但是到了第二節-實作課,我們這組根本沒實際演練過跟小組會議,整個場面超亂,要開始玩"平衡排球"的時候,

我被老師叫過去,老師說我們不是要帶動跳,怎麼沒看到你們的音響?!  你們作的跟紙本的根本不一樣!

等三組全部做完之後,老師叫人派代表上去被質詢,我是代表,5個發問人之中就有3個人是針對我們這組,

在台上,壓力很大>"<  感覺有點想要吐,下課之後,我整個眼淚都飆出來了,真丟臉

 

我不喜歡禮拜四,整天的課讓我的心情大失衡,難過>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