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的東西一堆,

但是卻沒有錢= = 

只能列出來聞香

NO。1 LG KF350

這手機讓我朝思暮想,結果曼苓先買了,他買這色,我買白色,之後可以交換。

 

 

NO。2 雪靴

這個靴子真的超可愛的啦,顏色可愛又好搭

 

NO。3 平底娃娃鞋

霧面跟漆面的我都有考慮,本身我不喜歡太花俏的蝴蝶結、緞帶、流蘇等等在腳上,會讓我很想全部剪掉

 

 

NO。4 皮外套


 

圖有點多,本來想複製一張而已,結果他都是全部一起來,皮外套就很好搭,穿靴子跟一件簡單的T桖就很好看,有考慮粉紅色的,

但是不夠帥氣

 

NO。5 毛線帽

這好正點喔,錢都不夠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