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到對面買早餐,那個阿桑整個很會拖,大概20分中才作好,害的我們只能用飆的,坐上車吃,氣喘呼呼的

~~吃的東西都不消化了吧!到了新竹市體育場,老師們發了中空的帽子,我們就開始猛調整,黑妹還很專業的拿

出超大鏡子來照呢!結果開幕典禮的時候還不是要脫帽,



這時候就聽到很多跺腳的聲音跟夾雜髒話~哈~開幕典禮完之後,大家就各自帶開到所分配的工作崗位,但是就是

沒看到我們小組的人員,我們只好自己跑去檢錄處,看到檢錄處有兩邊,一邊是高中組的一邊是國中組的,赫然發

現高中組的老師都比國中組的老師年輕,還有一個很中性的老師在高中組,QOO說他以前在高中時就有傳聞那個

女老師是T之類的話。



剛開始,我們有6個人,到近中午十只剩下4個人在檢錄,其他的跑去幫忙當發令員,原本以為檢錄就是很輕鬆坐

在那邊等人來檢錄,但是我錯了!因為檢錄都有老師在檢錄,我們是要帶人到比賽場地,或者將檢錄單送至發令員

跟終點裁判手上,一個項目完又一個,根本很難有空閒休息嘛~有時候會有一些錯誤,像把選手帶到比賽場地後,



因為發令員(郭哲偉跟綺夢)在忙其他組別,把選手帶到場地後,我們檢錄員就要回去檢錄處了,但是可能因為選手

們沒有人管,等發令員要接手管時,人都不見了,只剩一張單子,這時候真的很囧,要怪我們嗎?是我們的錯嗎?

發令員只有2個,有時候我們檢錄員還要充當發令員幫他們整理隊伍,這時候他們都沒說什麼,等到問題出來就怪

人喔!



當檢錄員時,走的路比跑1500公尺的選手還多時,腳真的會退腿,看到其他組(我是以檢錄的角度看唷!  我真的不

知道其他組的辛苦之處啦)在旁邊納涼就很羨慕= = ,連吃午餐的的時候都要自己大老遠跑到司令台拿便當回檢錄處

吃,吃的時候也很趕,那時候看到一堆人跑來還以為他們要檢錄差點噎到~.~   便當也很寒酸,薄薄的一層飯跟薄

薄的一塊肉加一些些青菜,這是我第一次把便當吃到剩一些些。



真要說學到什麼,我學到賽程表不能排太緊湊,剛跑步完的選手可能是下一個項目的人,還沒休息就跑,會累死!

沒上田徑課真的很白痴,很多學生問我哪時可以搶跑道,我都一問三不知,連要在哪裡比賽也是猛問老師或Qoo,

還有一個問我1500哪時可以搶跑道,我回第5棒(最後我問老師,我是正確的),他竟然回嗆我說「屁勒!」 整個傻

眼,他說是第3棒就能搶跑道,我只能沉默以對(真的很想哭耶= = ),第三,最好有統一標準,不然每一個老師說的

都不一樣,一下降子一下那樣子,累死人啦~~~



還有每一個老師或發令員都要佩帶一個無線電,不然我們檢錄的還要幫忙傳話或遞東西,有時候還沒回到家就又被

派到外地了!總而言之我們檢錄員就是跑腿的外加受氣筒,裁判組都準備回休息處了,我們還不能收工,哈哈~~

檢錄真是輕鬆阿
~~


收工之後聽到新聞組的他們都是動腦的,而我們是廉價勞工,她們有好看的新聞稿可以發到每個地方去,我們就是

走遍校園囉!

PS以上是我用個人觀點所發表的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如有不爽千萬不要

 - 打完收工 - 


照片群們

從頭到尾只有幾張自己= =








這是新聞組拍到神奇的透明撲克牌


磐石的吉祥物


在跑到的一方拍遠遠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