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去百視達租了六片DVD,因為有優惠,所以曹一(我弟)很白痴的說"一次租多一點",不過ㄟㄟㄟ
你禮拜日就要上台北了,你最好看的完!!!!   不過我們還是硬是把他看完了,


租片名單       評   分            
變形金剛    8
絕命終結站3    7
萬屍夜總會    2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6
死不瞑目    4
斷背山    6


那個"萬屍夜總會"  真是無敵難看~~ 我看過那麼多在說關於吃人殭屍的電影(老題材如"活人生吃"),就屬這最難看~~給他2分還嫌太高呢~~  裡面的殭屍看起來就很假,尤其是吃人時候的場景,媽呀~~我來演還比你好!!而且一堆破綻,哪有人殭屍還會等你開門才吃了你,都嘛把門撞開,最好是被僵屍咬了可以說10幾分的廢話沒戲份的演員,一咬就變殭屍,笑死人了~~

這次租了2種吃人疆屍電影,28週好看很多,不論是殭屍的吃人的噁心場景,或者是主角在無人且黑暗的建築物躲殭屍的嚇人場景都作的很好~~嗯

絕命終結站3 真的很符合喜歡看類災難片與恐怖片的我,只是第三集,說真的比第1.2集還難看,可能是導演換了吧,感覺氣氛沒有營造的很恐怖。

這次租的片裡,變形金剛真的超好看~~  一台破爛車逼逼逼變成機器人的時候真是帥呆了,不過好&壞的機器人打架時,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 

死不瞑目也是爛片~~哀~~不想說感想 


熬夜看電影,頭超痛的~~~~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