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3,是課最少的一天,陪夏夏找完他的英文書(唉....你看中文書已經超慢了,看英文豈不是要Duble了嗎),我就自己去看電影了。本來想看"梵谷",但是找了老半天,找不到。最後看了"惡靈線索"

尼可拉斯卡及演的,看到一半,我忍不住先把DVD暫停,先趴睡了~~沒辦法,很想睡覺,昨天作報告太晚= = 
睡到一半,手麻了,我聽到身後有人說「把她搖醒~不然影醒到其他人看電影」。聽到這句,我嚇醒~趕緊爬起來
繼續把電影看完,雖然戴著耳機,但樓下傳出麥克風唱歌的聲音,幾乎蓋過了耳機聲,到最後電影看完,沒啥感想。

因為背景音樂(例如緊張的,刺激的音效)都被蓋過了,只能聽到角色講話有聲音,整個非常滑稽~~哈
看完電影,跑到體育館去看看社團成果展,但是前面人有點給他多,我也喵了一眼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