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我的室友好了.他是個極度迷糊的人.

  常常上課上到一半會衝回來告訴我們他錢包不見了.然後袋子口袋一摸.

  又出現了.最經典的是有一天他買了一罐生活泡沬綠茶.喝沒完就放在客廳電視機上

  隔天他又買了一瓶一樣又沒喝完就丟在房間裡.可是他出門時卻拿了昨天那罐在

  電視機上的綠茶..然後.跟我們說...這瓶好像是百香綠口味!!

  還好頭長在身上.不然我看他可能也會把頭用丟吧!

  大一時.他沒有機車.卻迷上了網咖.他會叫我們載他去網咖打電動.

  有一天.大家都懶的載了.於是把車子的鎖匙給他.車子主人交代一定要鎖大鎖

  他也信誓旦旦的說他一定會鎖大鎖決不會把車子搞丟..於是.他就騎車出門了

==========================二小時後他從網咖回來了=========================

   一回來就開始跟我們說:「這年頭.什麼人都有!!!竟然連大鎖都有人要偷!!」

  「xxx.xxx.x!!x!!偷恁北大鎖我要你好看!!」「讓恁北抓到一定打爆你」..

   我只好問他.大鎖怎不見的?「就鎖在車子的前輪上就不見啦!」..

   我和室友b就想說.那就再回去網咖找找看好了...可能不小心掉下去了

   一到網咖門口就看見一堆小混混大概十來個吧...把門口整個堵死了..
 
   心裡覺得很恐怖.很怕被他們打..可是又要找大鎖..就硬著頭皮在門口走動..

   突然間.小混混A說:「老大!有鐵鎚還有扁鑽!!」那一堆十來個小混混就立刻又圍到

   老大身旁.開始要騷動..就看見人手一隻鐵鎚往老大身旁的機車走去..開始大敲

   老大就開始大罵:「XXX!X!XXXXXX!敢鎖恁北的機車!!恁北要你好看!!」

   我和室友b一看.我們找尋的大鎖.鎖在小混混的車上..=  =""...

   鎖是找到了啦..但沒膽去要回來..性命卡要緊啊! >"<


轉自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