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德3年了
一年級的入學呆呆模樣,我還歷歷在目...
當時,雖然跟一些同學鬧的不愉快,而那些事也不是我的錯
現在回想,真的很好笑,只不過是一些芝麻小事

二年級,職業試探,我跟媽媽討論,決定進入應用英文學程
當時的暑期輔導我沒上,開學後,跟班上的同學格格不入,在那之後我努力跟班上同學打好關係,我第一個認識的是豆漿,他人很好,為了套好關係,我會故意作一些傻事,讓大家哈哈大笑。

二年級的掃地區域,在明樓4樓,在那裡我認識了小壞、雪雪、毛毛、RUBY。當時我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掃地時間,當然不是真的掃地
是跟大家打屁、聊是非,有時也會假借 " 掃明樓 " 到會議廳打混,當時真的很有趣,下學期還跟雪雪迷上了世足,每天都看到零晨3.4點,但是到了2年級下學期的暑假,雪雪轉走了。

三年級,我跟小壞變成了媽及,我們常常到一中街去逛街,到德安看電影
,我們還組成了六人行,成員有我、愛炫耀閃光的小壞、彪嫂、流浪袁、愛的一發小姐、睡到天荒地老的女人,我們時常一起出任務,這是我在明德最美好的時光,但現在竟然畢業了。

昨天,畢業典禮,我絲毫不覺得感傷,反而是濃濃的睡意鋪我而來,典禮過後,竟然看到了愛的一發小姐的ㄤ,我還以為他要藏鏡到什麼時候呢,之後我們到了錢櫃唱歌,結束了3年來的最後一天。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