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看我的側邊欄就是知道,我已經使用痞客邦6年多了,國小都可以畢業了!

對痞客邦其實還是非常喜愛,雖然我不是念舊的人,畢竟可以維持一件事長達6年,對我雙子座非常罕見,尤其是現在大家都在用Facebook的時候,我還是鍾愛使用blog來記事書寫心情,blog讓文字有個家,文字在fb看起來像賤賣豬肉,再怎麼棒的文字,一下子就刷的不見了,沒有經過大腦發出來的文字卻經常出現,傷害我的心智。

儘管我6年多來文章數才500篇,一開始的簡單心情記事,後來大學稍微長的志工心得、遊記,2010年時一時興起整理的網路手帳文,還讓當時PTT文具版,手帳分享文每月初就洗版,很多的手作達人的bloger都自己開起了粉絲頁,坊間書局默默多了很多紙膠帶牆、手帳雜誌專欄、**手作書、教畫插圖的書等等。

後來停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整理手帳文,但偶爾上來看,還是有100多位朋友們來看,真的超謝謝你們的,雖然你們沒有留言僅潛水,但我就愛慕虛榮阿XDDDD

在痞客邦也持續買了VIP,因為上傳圖片的時候不會變自動縮小,後來連免費空間都跟VIP無異,只差那一點點不同,令人無言...

出社會,第三份工作,我幫公司架設了一個網站,在還沒架站之前,我到處爬文,找尋適合的架站軟體,比較wordpress、joomla、drupal,發現wordpress 輕易好上手,如果買的虛擬空間沒有內灌直接安裝的系統,wordpress安裝也超簡單,幫公司架設之後,我也考慮自己也來架設一個屬於我的空間與網域,網路上到處都有教學文章,到處都是WP免費佈景,後台也非常漂亮,然後就喜歡上它了,好像芭比一樣,幫她找衣服,幫她裝飾,非常有趣。

一開始,我想兩邊一起更新,畢竟不想就這麼放棄這個小天地,但後來,越來習慣wordpress方便性跟上手性,我好懶兩邊同時更新,我必定也放棄痞客邦了,我沒有這麼多時間來管理這邊。

我的新家名字一樣是完全兔子翻譯機,網址是www.sp8417.com,是不是超好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