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名        稱】Legend Walker / 100%PC 超輕量27吋旅行箱
【材  質】PC+ Makrolon 防彈纖維材質
【顏  色】黑+璀璨紅
【重        量】4.8公斤
【容        量】65L
【攝        影】Gx1
【購買時間】2013年3月24 / 到貨:4月3日
【購買方式】PTT- 代買版 penny406

今天快下班,接到快遞的電話

才想到我訂的行李箱,終於到啦!!! 連晚飯都還沒買就回家了

話說我第一次遇到女快遞司機耶,想說為什麼這司機講話好怪?  (´゚д゚`) ?

看到司機從對面搬箱子過來! 非常帥氣!!!!!  表情符號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 很明顯看外箱就知道你的顏色,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有些家具或物品,外箱很少會作訂製的圖案,通常都是粉紅 □ 藍色這樣

我手上有包包;頭上有安全帽;再搬這箱上四樓。鄰居看到我都可能會驚訝什麼時候搬進來一個女力士?

但其實很輕,加上箱子大概5公斤而已


Legend Walker 行李箱開箱文

▲ 上面放了廣告紙跟瓦楞紙保護

Legend Walker 行李箱開箱文

▲ 用防塵袋包著,通常防塵袋後來都是塞在紙箱最下面...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 超美的!!!!!  (≧д≦)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就是一種又高調又低調的顏色(黑配桃紅);中間的溝槽是霧面的,亮面跟霧面搭起來好美阿!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 我要尖叫啦!! 不只好看,滾輪也很滑溜,雖然還沒帶出去征戰,但是可以知道它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 我請派大星來當一下特別來賓(比例尺),容量真的很大,拉鍊也是粉紅色,晚上不會拉錯喔(?!)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 這是第一次買行李箱,以前也沒用過硬殼的,不知道它牌是怎樣? 所以看得這個勾勾設計很好玩!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 貼心附了一個媽媽打小孩工具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 裡面有ABC學習貼紙跟鑰匙

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

▲ 背面全露(對了...有人在修車')

 

全文出自完全兔子翻譯機

arrow
arrow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