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_of_Summer___Cloudy_Sky_by_Raindropmemory.png  

 

2012年末日的這一年,希望本本可以填滿滿,然後後人(或許會有)挖出我這本,說不定會成為將來的教材XDDD

P1260895.JPG 

本來想看看這間百年書店是怎樣,結果氣不合阿! 完全不是我看買書風格>"<

不過可以蓋店印還蠻興奮的o(≧v≦)o 他的紫色印尼都沒補墨水了,所以很淡淡wwww

P1260896.JPG 

本來好像要畫什麼東西,結果到晚上就忘了,反正先空起來,之後再補(肯定是整年都空的...( ̄ε(# ̄)☆╰╮o( ̄皿 ̄///)

P1260897.JPG  

計畫要去泡湯還是看展,結果看展大勝~~

P1260898.JPG 

拉鍊換一個要100,好貴喔= = +

P1260899.JPG 

去尼泊爾機場拿的明信片,拿太多就去社團發交換活動,沒想到還挺熱烈的~~

P1260900.JPG 

足足寫了15張明信片,為了每張都不一樣,就去翻尼泊爾寫的日記,然後抄上去!? ( ̄3 ̄)a

P1260901.JPG 

要不是我在騎車,我肯定拍下那超厲害的抱小孩方式

P1260902.JPG 

那隻可愛的肥喵喵,就乖乖的坐在路邊,看路人,好Q阿wwww

 

 

P1260903.JPG 

右下角明明就是晴天娃娃!!!!! 竟然被可惡"某人"說是掃把,我只是稍微畫粗一點點而已啊,就被誤會啦

P1260904.JPG 

每次過馬路都很驚險阿(內心拉>"<)

P1260905.JPG 

中間一樣忘記要寫啥了= =+ ,我快邁向少年癡呆了...

P1260906.JPG 

我很喜歡這隻小綠鱷魚,尾巴肥肥的

P1260907.JPG  

這天的重點就是床包阿!! 看了很多顏色,最喜歡這種素色了


就是買這套床包,顏色很舒服,很喜歡

P1260908.JPG  

  換完機油,感覺好像比較好催油門?(是心理作用嗎?)

P1260909.JPG 

個人覺得這發票增胖政策有點莫名其妙就是了= = +

P1260910.JPG 

終終於於收到我的國際CHAIN 片了,拿到好興奮的說!!

 

 

 

 

 

 

國際片真相

IMG_0002.jpg 

是用桌曆DIY做的明信片,明明出門時是厚實的一張,還以為會很勇,結果還是抵擋不了摧殘阿...

 

IMG_0001.jpg 

背面比正面精彩啊!! 中下的台灣郵戳竟然找到了一個小空間蓋了,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 粉紅色的泰國愛心郵票阿

P1260911.JPG  

我真的很喜歡中友的這個插畫!!

 

P1260912.JPG  

昨天就跑去看展了,200塊超值得,展覽很多多多啊,多到很希望主辦放些椅子,可以休息...

P1260919.JPG 

一堆地方都可以蓋紀念章,讓我蓋得很開心啊

P1260914.JPG 

小美人魚的張好可愛喔!!

P1260918.JPG 

買了一堆東西,其實還有,可是我記不得了啦~~

 

 

創作者介紹

完全兔子翻譯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