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海棉

自從上星期阿幾拿出這個法寶"高科技泡棉"(註),我見識到它的神力,因此回家前我也買了一個,在家裡東擦擦西擦擦,真的是太銷魂了!!今天我把它獻給小綠綠(阿娟的鞋子),對!它的神力非常厲害

DSC01615.JPG 

DSC01614.JPG 

DSC01617.JPG

△ 使用前差別

小綠綠已經活脫脫"女大十八變"變成"耗克"了

㊣阿曹教室㊣

高科技泡棉成分是 美耐皿

依照維基百科說的是

美耐皿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美耐皿製的勺子

美耐皿(Melamine)是一種合樹脂為使用三聚氰胺(又稱蜜胺)與甲醛聚合所製成,加熱後能硬化塑形,而且具有不錯的耐熱性、抗腐蝕性與絕緣性,所以常被用來壓模製作廚具、餐具等等,是用途非常廣泛的塑膠材料之一。

天阿~~三聚氰胺耶~~這豈不是有毒?!?!

不過不必擔心

因為該產品主要作用原理是利用melamine(美耐皿)分子製成非常微小的纖維構造,再製成海綿狀的產品﹔由於其纖維非常微小,在沒有化學洗潔劑的介入下,這些超微細小纖維可以深入污垢,配合水以及磨擦的作用,以物理的方式去除污垢。

這類由一大長串小分子所組成的高分子,一般來說如果以「交聯」的狀況存在,小分子跑出來的機會不大,也因此若這種海綿是由melamine分子所做出來的海綿,應該不致於會有化學物質溶出,更何況這類產品用於洗淨,最後總是要水清洗掉

 

我也來作一個米吐司(清冰箱專用食譜)

材料:

飯一人份、吐司兩片、肉鬆隨意

DSC01618.JPG 

1. 先拿一片土司,把飯狗上去,再加肉鬆(我第一次沒有加,味道太正點了) ,就可以下肚了

DSC01619.JPG 

△  第一次沒加肉鬆

DSC01621.JPG

△加了肉鬆

2. 把另一片土司撕碎加到飯裡去,再加肉鬆,OK

DSC01623.JPG 

享用以上食譜時,請準備一瓶礦泉水備用(不然乾死你)

 

第二次

剛剛洗完頭,想說再洗一次,結果發現洗髮精(潘婷)擠出來的,竟然跟第一次擠出來的味道不一樣,超像清潔劑,難道連洗髮精都有分前味、中味、後味,我以為香水才有說= = ,但這第二次洗就覺得我很像馬桶...。以後還是洗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