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春季日劇

201230123.png  

名偵探的守則

名探偵の掟

看到松田祥太在篤姬的家茂才追這部的>"<

 

BOSS

天海祐希是我蠻喜歡的演員,balloon_01.gif 這部極推薦!!!!

 

家有六子或花樣養子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這部很瞎= = ,有點追不太下去

 

The Quiz Show (益智遊戲)

ザ・クイズショウ(2)

看到翔醬真的>///<,非追不可

只是劇情,我覺得深夜版比較好看,呵呵呵~

 

海容(愛與寬容)

アイシテル

只能說太出乎意料之外了,小學生殺人>"<    真恐怖~~

放棄= = ,看不下去了,不是我的菜阿

 

天生妙手

ゴッドハンド輝

爆好看~~有醫龍的FU,但醫龍沒有這瞎= = ,阿輝每集都變身,哈哈~~

竟然剩一回就最終了,很好看說= = ,可能是接檔腦袋先生吧>"<

 

我的妹妹

ぼくの妹

蠻好看的,但是很受不了小田下巴那顆痣,怎麼不去點掉??!!

好吧! 承認我很龜毛可以吧~~

---------------------------------------------------------------------------------------------

美式影集

 未命名.png    

慾望師奶或絕望主婦

Desperate Housewives

更新第五季第20 集

這部追超久的,非常好看,但是越到後面有點虛掉。

 

英雄

Heroes

更新第三季第25集

這是一部很忙的影集,一堆人的故事跳來跳去,不過很好看

 

靈異妙探

Psych

更新第二季第2集

主角Shawn真的好爆笑,會覺得那個黑人Gus很可憐,一直被欺負,但他越被欺負就越好笑(balloon_140.gif 我好壞喔 )

 

別對我撒謊

Lie to me

很好看的說,尤其是看到lightman(圖中間那位)對一直盯著別人,看別人是不是有說謊,就覺得很好笑,誰會無緣無故一直盯著別人

的臉看?!  這個目前是最新第一季而已,決定追下去!!!

  

神探阿蒙/神經妙探

MONK

之前就有看過,但是是用迅雷看,很不清楚+要等,所以放棄

但是PPS有了,而且很清楚,所以決定再次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