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這顆痣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

光點這顆痣就不知道花了多少人力&時間

今天去複診的時候,醫生竟然只是拿一塊小小小片的膚色透氣膠帶幫我貼

就花了230的診療費,還差點被護士識破,因為我沒有健保卡,所以用我姐的

她叫我的名子,我就必須站起來(一般都只叫名子)然後去拿單付費,但是護士竟然還問我我的生日?!

 我吱吱嗚嗚回答4月,但是差點回答6月= =

幸好他問完立刻就回診療室了,留我一個人在驚嚇中>"<

然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

一家叫作巨林美而美

整個就是爛

速度慢

待客服務也不好

我下次就不會再去了

我肚子突然很想大便

就跟曼苓說要去SOGO借廁所

他很無言= = "

但是沒辦法,我忍不到回到家

曼苓就自己先去逛街,

我一個人去SOGO9樓廁所

上完

 

順便去誠品逛一下

看到好可愛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