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冷,加上把手暴露在空中會凍僵,只好到現在才PO上禮拜嘉義之旅

2009/1/9 天氣本人預估只有6度,靠...嘉義更冷

一下課就提著大包小包去等公車,竹北路上在施工,挖了好長一條溝,重點是到了市區,我們就先去吃晚餐(4點多= =)

夏夏帶我們繞了好長一條路,結果那家是我們夏天也有去吃過,是一家用電腦券點餐的小吃店,我點了乾麵,夏夏點滷肉飯,阿娟...我忘了(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結果就去等火車了,在火車站裡面,夏夏看到一條會咳嗽的狗狗,我是看過打噴嚏的狗狗,但是沒見過會咳嗽的,牠大概感冒了吧?!

結果夏夏想廁所(每次緊要關頭,她大小姐就屎屁尿),結果到SOGO-2F上廁所,東西一堆,只能暫時請衣架人(阿娟)為我們服務,然後就到火車站去了,一上車就遇到豆漿,超久不見的啦,只可惜

話不投機,越講越尷尬= = 只好轉回來,就開始跟夏夏&阿娟大聊陳年往事,聊以前國小玩過什麼團康遊戲,...北部人就是比較愛搞花招,他們聊的一堆遊戲,我聽都沒聽過= =  這話題延續到聊

我國中時那件晚自習香腸事件,這件事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大概可以拿來當以後跟老人們下棋時的茶餘飯後吧~~,聊到我都口乾舌燥;車上越來越少人;似乎我們聊天有吵到別人時,都還沒到,3小時,

什麼也不幹,坐在椅子上= =  ,不知道哪裡的時候,我竟然看到火燒山...誇張勒

10點多到了嘉義,一下車,冷阿~~~~~~~~~~~~一堆計程車司機,但是沒有新竹誇張就是了,但是他們是屬於緊追不捨型的,一直跟到公車站勒= = ,雖然就在旁邊

然後看到對面就是白雪大飯店,外觀還不錯,我們走進,還看到透明玻璃上有 隔眠*** 後困***  ,不塊是南部,竟然是台語發音= = ,阿娟說10點才能CHICK IN,我是沒聽過還有這種規定>"<,

結果問櫃檯,她是說早上10點= = ,阿娟小姐!!  差點害我們露宿街頭 (別打我>"<),結果我們就拿鑰匙207去房間了,  進去!  嗯,好溫馨唷!! 真是難能所見的老式飯店,算了,1千多你還能苛求什麼?

難不成有按摩浴缸= = ? ,趁阿娟去洗澡時,我肚子咕嚕哭嚕叫了,就叫夏夏陪我去買吃的,一出門,只能說嘉義人都只吃火雞肉飯的嗎? 連兩家開在對面,我本來是想到上面寫35年老店的店吃,但夏夏看到

"車頭火雞肉飯" 25元,是半路邊攤,有座位的,我外帶一個走,回飯店準備享受第一頓嘉義美食,咬下去那瞬間,咦???  那口感,那嚼勁,那味道,不就跟學校地餐賣的一樣嗎??? 地餐老闆娘~原來您的師父就

在這呀!!真是三生有幸,您當初是味覺出問題才會挑這家師傅拜師的嗎???,當下肚子實在餓,只好暫時當個味覺白癡&瞎子(當作飯裡的頭髮看不見),吃完它。 阿娟說洗澡水很冷,天ㄚ!!當下就想下去櫃檯抗

議,但是怕事的阿娟就說"去講也沒用ㄚ",只好作罷,洗完那澡,只能說我們是在挑戰冬季跳河嘛,冷爆了,沐浴乳跟洗髮乳也是一整個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