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志工研習,真的很讓人想睡覺

中午過後,我幫小葵梳頭髮,結果因為小葵的頭髮打結的地方很多

所以我就幫他慢慢梳,梳到最後,聽到後面的的學妹說:「也梳太久了吧」(聲音的大小剛好就我們聽的到) = =

關你屁事喔,你們又沒在聽演講又沒擋到你,梳頭關你屁事,,我梳完之後,跟小葵聊一下天

就說  小葵的頭又打結了,小葵把梳子拿出來,*的 後面學妹又再說「又要梳了喔」

我整個救火氣上來了,我陪小葵去上廁所,回來之後,整個就很不想坐回原位。

QOO在畫圖,然後大家都把紙袋拿給他畫,我也拿了一張陳敬杰的紙袋,開始畫

然後我畫他的肖像,整個醜到超好笑,傳回後面陳泊翰&小胖&陳敬杰都笑開來了,

結果又聽到我後面的學妹說「按...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還是只有我&小葵聽到的音量)

有種你就大聲說,不要在那邊偷偷講,還讓人聽到  ㄇㄉ

 

整個研習,我竟然沒有吸收到,只有一堆髒話放在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