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奇摩新聞  電話聊天 九分卅六秒最完美

 

一通理想的電話聊天,內容該包括什麼?英國專家分析各類適合、不適合

在電話中交談的題材後,歸結表示:應該談論家庭新鮮事、時事、個人麻煩

天氣等等,理想長度:九分鐘三十六秒

 

我只能說有夠白癡的,這個英國專家也太無聊了吧??

我講到10分,就不完美了?

 

英國《每日電訊報》十九日報導,這項研究係由英國「皇家郵政集團」委

託專家分析兩千多種人們喜愛或不愛在電話中交談的事情,歸結出完美的

「電話聊天方程式」。他們發現,應該用三分鐘來聊家人、朋友的新聞,一

分鐘談個人的麻煩事,再用一分鐘聊學校或工作,四十二秒談時事,廿四秒

講天氣如何如何。

24秒談天氣,這讓人很好笑耶~~~

超過一秒都嫌太多囉?  不過真的,在電話裡談天氣實在是沒話題聊了吧??

聊異性的時間,應該用廿四秒;拿名流來嗑牙,只能說上十二秒鐘。而電話聊

天時,笑聲應該佔去一分鐘四十二秒,沉默不語十二秒,另外用一分鐘談其他

泛泛話題。

哈哈哈~~~笑聲應該佔去1分24秒,這太好玩了

研究中另發現,每五個人中就有一人最常打電話給老媽,聊天談心;最常打給老

爸的只有三%。這種現象的原因或許是老爸經常會把話筒轉給老媽

真有趣ㄋㄟ~~~

皇家郵政集團電話部門主任史達西表示,研究內容指出人們電話交談時,真正想得到的

是什麼,大家顯然最重視親友的消息;令人稱奇的是名流八卦只佔很少的比例,甚至比不

上時事與天氣。史達西另表示,最叫人驚訝的似乎是:沉默是金,每通完美電話聊天中,應

該用上十二秒,靜靜地沉思。

拜託!!講電話是要錢的耶,還給我沉默是金勒,又不是亞太說,可以沉默到睡著

01454.jpg 

竟然還有這麼多人投票,我投新奇

沒想到今天的人氣破百,高興~~~

人氣.jpg 

為什麼勒?  明明我的文章都打一些雞毛蒜事,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拜託你們多來參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