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回家的時候,想說順便逛逛市區,

經過JS,就跑上去,

第一次去不知道哪裡可以進去,還走到吸煙區去><"

 

剪完,嗯~很OK

髮質變很好

只是有點短

 

剪完心情很好,就開始逛,

看到鞋店擺了一堆靴子,超心動

看到價格很殘念

逛了3家,突然有一雙靴子,晶~~~[快來買我吧!!  我超很看!]

對~他在呼喚我,一雙咖啡色的皮長靴,看到鞋下標價1050,SHIT !

也太....,我只好放棄找別雙,但是看了至少4~5雙,沒有一雙合我意。

就是這雙,好吧!!  姐姐把你買回家囉!!

心痛=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