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個很不想起床,喉嚨有點痛,天氣又超冷下雨,mc也來,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雨下得很大,穿系服非常ok,今天早上教的是燒燙傷跟凍傷、還有中毒... 

吃飽飯的時候,休息10分鐘,他又教搬運法,他叫很多人上去示範,到了3人搬運法的時候,他叫cc上去當患者,大家都笑死了,3壯漢

都是甲班的,其中一個還是昨天艷福不淺的甲班前班代,他好就在cc的頭部,CC整個非常僵硬,超好笑的,只可惜沒帶相機拍下來,

唉~

下午考筆試,整個很easy,輕輕鬆鬆就寫完了,他說心得要超過100字,我還閒到數有幾個字,結果有143個

考術科的時候,我跟陳冠偉一組,先考創傷包紮,在考骨折包紮,我先當病人,他當施救者,他整個亂包,我還提醒他勒,他抽到斷肢,

結果他把無菌砂布弄得濕濕的包在我的拳頭上,他說要保持濕潤,是怎樣啊??都截肢了流滿血還不夠濕潤?,濕潤的是截肢的那隻斷手

吧?? 換我得時候,我抽到右小腳近腳踝有3公分深7公分長的切傷,哈~真簡單,打完收工。

然後是骨折包紮,陳冠偉抽到右腳膝蓋受傷跟左腳踝扭傷,我躺在哪裡看不到,但是我就知道他又在亂包,他手的手勢很亂,結帶也很亂

,監考官也說了一堆缺點,我猜他過不了吧!!??

 

換我的是,一個老太太從樓梯上摔下來,右小腳紅腫不堪,我要如何處理,我覺得我包的很不錯,主考官也沒有說很多缺點,就例如

我沒叫119,跟另一傷肢沒有抬起來,但是剛剛他說陳也沒說過這個缺點,根本就是挑沒毛病才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