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友達電實習(只有一張小朋友沒有時數),裡面整個就設施很好,裡面還有7-11 & 星巴克,然後還有健身房、撞球間、小孩子遊戲房、小小圖書館,整個就超正點。

運動場,竟然有3座羽球場跟一個籃球場,太好了吧,好想進去當員工唷

 

分組的時候,我跟小葵還有慧慧&甲班學弟,猜拳後,我竟然要教學弟,我算個什麼屁呀?

學弟還是體保生,救命,結果真的就是學弟在救我,真的很感謝ㄋㄟ~~

吼~~~真的很不會看羽球,但是在旁邊看就很ok阿!!

這大概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吧?

然後輪流到當線審的時候,又嫌我判太慢,好吧~老娘我就是慢怎樣!!!

整個就被嫌棄~~阿~~~(燈暗,spotlight在我身上,)我的錯~~~

然後休息的時候,我開始練習側翻(沒童年,不會這招)

判到其中有外國人,叫做珍妮(新加坡的國手),他聽不懂中文,小葵也不會說(剛好輪他當裁判)

就亂說,換邊不叫side,叫Toss(猜邊)。小葵說他很欣賞那個珍妮

在之後---

男生組前4名爭冠賽的時候,小葵就一直很欣賞第一名的男生,說他好厲害喔~

那你的菜啦~別害羞

我是集點卡,有阿娟給我的,鉛筆捲老師給我的,跟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