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號北京奧運開幕式
台灣的3台無線也有轉播開幕式
奧運開幕式真的很屌
運動場上上萬人一起表演,重點是超級整齊
整齊到我還以為是特效呢!
在鳥巢體育場裡,我覺得最厲害的應該是他配合高科技,然後連場館本身都會有變化,超酷的~~

表演的中國文化也是超美的,只是卷軸中間人實在太小了,就算是電視轉播也是看不太清楚,我猜在看台上面的觀眾也是要用高倍率望眼鏡才看的到中間人在表演吧(  除非看大螢幕,但是看大螢幕不就跟我們在電視前面看的都一樣了嗎? )

看奧運也是我今年的給自己的暑假作業之一,我的重點當然是放在足球囉~但是中華棒球隊,我也會看啦,雖然不懂><",不過中華健兒(為什麼要叫健兒?)~~加油
台灣電視很討厭,只有台視在轉播(民視也有,不過我家民視不清楚),而且他轉播的事我不懂的手球,所以我只好看網路轉播,我看的是中華電信有超清楚的網路直播hi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