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
我這個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時興起常常才會實際做得到,
一旦是事前計畫好,
規劃好很久的事卻常常有突發事件導致沒辦法實現
所以說這種事有利也有弊


連續颱風天

在台灣颱風連續來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倒是今年的颱風讓我下了一跳
怎麼說呢
因為今年我住在俗稱風城的新竹
風大到晚上睡覺時
還以為有人敲門
卡枚基颱風來的時候
沒什麼風雨
卻在凌晨打雷
嚇的我半夜驚醒
鳳凰颱風來的時候
我晚上出門買的東西
路邊的風大到
你會覺得旁邊的招牌好像會倒下去
颱風來的時候
路上沒有車
我就走在馬路中間
就怕被什麼東西砸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