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網拍是我無聊打發時間的事

不過~~真的奉勸各位! 無聊不要隨便逛網拍,不然真的會亂花錢

不過,當宅女首要就是逛網拍壓


我最近買了
手錶、衣服跟隨身碟,超過1.000的,我就不敢在網路上買

  手錶



阿娟說的電視錶NT.499


粉紅短T


開箱文


包裝袋,很可愛


上面的字『每一件衣服,彷彿在呼吸,擁有獨特生命,這就是Lativ  』超可愛的



打開是粉紅小兔跟透明的玻璃紙,整個包裝很good



我就是看上她的英文logo覺得很cool才買的   "NO TALKING" 面對很討厭的人可以穿(平常當然也可以穿)


牛皮紙標,整個很日式啦



標籤也很棒,我當然穿s



他的洗標,注意~~~~台灣製造耶!! 太棒了



穿起來是醬子,很顯瘦唷(鏡子太髒了= = )

 造型隨身碟



我的是粉藍(懶的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