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衰斃了

早上陪Qoo上田徑,他們在跳遠

結果有一隻戴項圈的小黃狗,很聰明的勒

CC跟他玩,丟東西,牠就去檢,是少數會跟我們玩的校園野狗

結果,下課的時候,我跟QOO走在一起,在這個模門特,小黃狗竟然飛奔似的咬了我的手!

整個嚇到= =  而且也很痛啦~~~~



回家的時候,想說順便去7-11拿網拍的東西,結果竟然沒送到門市= = ,害我還先領錢了~~

呿!!

我還拿了換季的羽絨被想說要拿去送洗,結果~~~羽絨被送乾洗要400大元!!!!!!!!

回到家, 阿伯竟然說 我的機車不見了!!!!!!!!!!!!!!!!!!!!!!!!!!!!!!!!!!!!!!!!!!!!   我的小綿羊 ~咩~

然後我就只好去警察局報遺失,去錄個筆錄,真的超久,本小姐7點進去,他8點才錄完,打

字超慢,又一直問重複的問題,雨還越下越大,處理我案件的是一個菜鳥,我已經等超久了

結果呢~他三不五時就去跟別的警察老鳥說東談西,整整一小時才OK,真是沒效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