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夏夏說書的時候,說給我聽的
聽他說
好像真的很好看
我跟他借了1節課
就把整本看完了
其實不多,只有188頁
而且排版方式
我覺得很好閱讀
所以一下子就被我啃光光

這本書的內容都是作者對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小東西,如  綠燈、橡皮筋、香菸、串燒、曼秀雷敦、浴缸、車站、無糖煉乳、蛋糕 、墊板、傷痕、優格、運動鞋、鹽巴、水煮蛋....等等的小小抒發

這種事其實大家都有經驗吧
偶而會對某些事物有os
但就是很少人把它用文字表達出來
看完之後
我也想模仿看看
嗯~~
另開一個項目來寫這些白癡事好了


好看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