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上課去

但是發現根本沒人來上課

結果最後才發現是因為老師好像去帶選手比賽沒來

我們這群+維尼就只好先補眠

然後社會學,本來大家要報告

但是一堆人沒來

老師發飆!讓一堆人零分

我們的也延後到3個禮拜後了

結果老師點完名就下課了= =

中午吃飯的時候

肚子整個痛到不行

有種回到國中的感覺

下午游泳課,是教手部動作加腳部融合起來

整個不行呀~~~~

腳是OK但一加上手就完了

而且一直划歪到右邊去= =

游泳完後,去淋浴間換衣服的時候

人有多到,我們等呀等,阿娟、夏夏、QOO都進去了

剩我,當時我站在某一間的門口等那間的人出來

結果就在那摩門特~~~~人出來~突然一個黑影從我面前咻進去

門簾就關起來了!!!   我整個傻眼= =    難道沒看到我在門口嗎??

我就只好在等下一批,我站到另一邊去等,

幹~~~這次也是一樣

整個把我晾在旁邊

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