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找房子行,整個就是累+熱,本來約好的2點半,結果竟然給我放鴿子,只有老娘能放人鴿子,沒有人敢放老娘鴿子,有氣到~~~~結果又沿路去找別家,也是亂報路,一下說郵局附近,一下說菸酒專賣店,結果房子也沒多好,帶路的男人也是猛抽菸,最後只記得樓下有洗衣機,其他設備全忘了。

第2間是周先生,小葵說他的聲音很噁,看到他本人也還好,一個月3500包水包電只不包冷氣費,還有冰箱、電視、洗衣機(免投幣)、有陽台、浴室也OK大(瓦斯熱水器),又通風,就是價錢啦,房東整個很愛哈啦,一直對我們催眠說這間超好怎樣怎樣的,有點花言巧語,到時候怎樣...而且他也說要在6月前搬進去。

第3間是羅媽媽,也是包水包電3人房的8500,兩人房的6000,條件好像跟周先生的很像,只不過不能立刻看房子,但是可以預約,很有彈性,可以什麼時候搬就搬,就怕到時候房子很讓人失望,而且再找也找不到這麼便宜的啦!

第4間是廖太太就是第一間之後再約8點看,他剛開門我就覺得有點不OK,走上樓梯時,我剛想扶手,就發現扶手好黏,樓下是賣吃的,油煙都黏在牆上、扶手上,整個就很髒呀~~到了樓上發現其中大間的地板漏水(他說可以修),總共有6間房但是是算人頭的,1人2000包2層,但是我發現浴室很髒,沒有冰箱,沒有電視,沒有飲水機,我的重點是沒有停車位,夏夏說2000塊裡什麼都沒有,連電都沒包。

怎麼問題這麼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