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觸目~~~阿娟都剪了頭髮,我還LAG很久才看到,SOR~~
今天天氣超熱的,打羽球時也流出今年第一滴汗水(...平常不流汗的=ˇ=|||),今天練習的是挑球,剛開始還覺得很無聊一直做重複的動作,BUT到最後真的很耗體力。

今天我整個很認真在上休閒理論課,旁邊那幾個八婆猛說話(怎樣~~打我ㄚ笨蛋),害我一直聽不到老師說什麼,報告做不出來你要做??

上完課,我們去吃明新鐵板麵,然後我去夏夏家等阿娟,她們去應徵工作,在夏夏狹小的家整個很有壓迫感,看了QOO的日劇-搞笑魔嬰,還不錯看,可能我喜歡小孩吧~看到那嬰兒就很想抱回家養。

今天的重點不是流汗也不是找到好房子是--------------------我沒看到CSI啦!我期待一整天竟然記錯時間作,真的很想捶心肝,

CSI:犯罪現場是11作(提醒自己)


小小去剪了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