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到東區去了,台北人的腳程果然快,一下捷運站,咻~咻~,走的超快的,我們今天光是電動手扶梯就不知道坐了幾次了,不是我們懶,是真的從地下到地上超長的,不過東區看起來就很時髦,走在路上就格格不入,而且一堆百貨公司,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看看就好,而且也有一堆電視上出現過的店,就很想進去光顧,but預

算不足,還是看看就好,還有人在雨天排隊呢(是一家專做草苺蛋糕、草莓創意料理的店,超Q的),看到最後,也是沒買到任何東西就走了。然後準備買票go home,到了台北車站,終於來到本日的重點---迷路,我猜不論是初到的還是坐了很多年的人都一定會迷路,再加上新的高鐵站,天ㄚ~~~鬼打牆嘛~~~我們想回去剛剛放行李的置物

櫃就找了近半小時,還問到一個站著鬥估的站務員,有沒有這麼累阿???  超爆笑的,當然還是找到了置物櫃,回到台北車站的台鐵部,我整個已經呈現虛脫,坐在椅子上盯著每個乘客,開始檢視他的穿著,跟夏夏討論的不亦樂乎,現在流行的絲襪、內搭褲、跟碎花裙,還看到一個非常經典的搭配,她穿白色短裙(超短的,一度還以為是

上衣的下襬)還露出小褲褲---非常確定,我跟夏夏就很認真的研究她的穿著,猛盯著他看,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
上了區間車,果然是爆滿,我已經虛脫到不行,臉色可能真的慘白,不然就不會有人讓位給我坐了(好誇張喔~~~    =..= ),過了幾站,人稍微少了點,我就坐到夏夏旁邊去,之後有一個胖胖的女生坐在我斜對面,如果沒什

麼問題我是不會注意這種小事,但重點是她的腳趾整個非常恐怖,跟她的臉非常不搭(臉白白淨淨的),不過臉跟腳有什麼關聯我是不知道啦,她的腳好像車禍過,超級恐怖,我跟夏夏說了之後,她也是嚇到,之後幾站想要看別的景物但都會不知不覺的看到她的腳趾甲,媽阿~~~

之後在新豐下車,小葵說她媽咪要請吃飯,在車站等了有30分之久,最後聽到對面馬路傳來「欣怡~~~這邊」(超大聲的),之後就去她媽咪說的餐廳吃,不過阿姨~~你的開車技術真的是有夠〝好〞的,車上的每個人都有如坐雲霄飛車,看到紅燈才煞車,看到前面有彎才突然彎,整個嚇死,最後到竹北的北海道168吃到飽,雖然對面有原燒,不過對於小葵的海胃,去吃原燒一定是花大錢,但是吃吃到飽對我來說根本是浪費錢阿= = ,我既挑食又吃的

少,吃到最後,我桌面上的小盤只有3盤,小葵桌上的都不知道換幾次了,吃得飽飽的,小葵要去市區買東西,因為他媽媽剛好在,所以跟每個小孩一樣能花則花,她在屈臣氏光買衛生棉就花了1千多,然後又去買隱形眼鏡也花了950,買包包500,全部都從她媽咪的金礦裡挖,小葵的媽媽的男友的小孩迪迪跟眉眉也跟著,車上鬧哄哄的,回到家都11點多了。


今天就從桃園→台北→新竹,到處跑,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