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
早上被隔壁的敲門聲嚇醒,大姐也猛擤鼻涕(大姐不知道是誰嗎?請看上篇),我們就吃媽媽家的愛心早餐,但是我就是一個猶豫不決,我吃了玉米蛋餅跟奶茶(這真的是奶茶嗎???) ,然後在小table聊天,昨天打麻將的時候早知道要在這打,搞的全身痠痛咩~~然後就準備出門等車,但重點是小葵二姐現在才把昨天壞掉的包包叫我縫,我只好拿出看家本領,快速縫,但也是拖了一下時間,只好等下一班車囉,我們在沒有站牌的車站等車,途中我們超想

坐順路車,但是沒膽只好作罷,坐上車時,超多泰泰&賓賓,我們做最後一排椅子,整個就是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後腦杓,二姐還說「我好像到國外喔,整車都只有我們是台灣人。」(沒有歧視的意思唷)  坐了好久,還以為到了,但是一直坐到終點站(超怕坐錯車禍坐過頭),我們先買到台北的票,然後去pee,途中經過一個快照亭,被我看到一個超怪的畫面,一個女泰泰架著一個男泰泰要拿快照亭上面的東西(畫面很怪),最後也沒有看到是什麼東西呀!!

我們又經過車站門口,一樣發現一堆運將在招手,拜託~~~我都已經把票拿在手上了,你還以為我要去哪阿???當然是要去坐火車阿!!  坐上火車時,一樣是人爆多,沒位子坐,我就跟小妹站在中間聊天聽音樂,可是我一直發現旁邊有個戴眼鏡小男孩一直瞄我們看,不知道在看什麼,然後不知道到哪站就有位子坐了(只有一個),我就把我的大腿讓給小妹坐。到了台北火車站,我們找了一個置物櫃硬是把4個人的行李塞進去,整個很厲害!!! 然後就去買

捷運票,咦!!悠遊卡變塑膠硬幣了(還是有悠遊卡啦),很久沒坐捷運,我們幾個會不會被人看出是鄉巴佬阿??(一直討論要去哪玩,哪裡很酷之類的)  一下子就到了後山埤站(五分鋪),然後發現一家店都沒開,是怎樣????我們來錯日子了嗎?  繞了整個五分鋪就是沒幾家店開,只好先去找吃的,也是猛走,都走回車站前了,最後看到鬍鬚張滷肉飯,真的很好吃,我都有吃光光喔(廢話~~超小碗的耶),吃飽飽就去看五分鋪開了沒,果然都陸續開門(之後才

知道五分鋪是1點之後才開門,太早到了),就開始逛,它有很多種風格的店,ex. 辣妹風格、日式流行風格、韓貨、還有歐巴桑風格等等,超多選擇的,看到眼花說,五分鋪是很好逛沒錯,但是就是路小小一條就有很多機車(批貨之類的),一直要閃很危險,我主要是要買外套,但是發現他們的外套根本是裝飾用的,一點都不保暖,台北就是沒有新竹風大所以不賣稍厚的外套嗎?我很想嘗試日式的披掛混搭風格,可是我根本不會搭,到時候沒會穿就

白買了,結果整趟下來只有買一件運動褲,其他店家都是以經過為主(腳超酸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