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大家的話題都幾乎無圍繞在〝戀愛〞這話題上。
這禮拜改成了新話題〝心靈〞,我們聊了很多關於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阿娟突然提到催眠,他說很想被催眠想知道他的前世是怎樣的人,而我想被催眠
我想知道我的意識到底在想什麼??  我到底想做什麼樣的人?  真如阿娟所說的
依照我的個性,我一定會做很超乎想像的事嗎??  我不能只是想坐在海邊靜靜的的聽海浪聲
然後在和煦的陽光下擁抱自然嗎?       原來我給你們的感覺是這樣阿!!   其實我也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我不是那麼非得要很HIGH的狀況下阿。

最後Qoo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期待,他說喝醉可以讓你說真話,對呀~~喝酒,呿~~我怎麼沒想到阿,改天一定要約大家一起喝酒醉,好僚解大家內心到底在想什麼,嗯嗯~~~就這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