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架新網站囉!! 有空去看看吧,痞客還是更新啦! (更新較慢喔)

▼▼手帳整理文大改版囉!! (舊文也會留著但不置頂)▼▼

新版目錄頁、舊版手帳整理文 / (上)  / (下)

新歡TN /  開箱文  / 配件- 手創貼紙  /  配件-小掛件

手帳文整理 / 本本用法分享 / 2010年本本(上) / 2010年本本(下) / 2011/1~2月 / 2011/3月 / 2011/4月
10本手帳+筆記分享 / 第一集 / 第二集 / 第三集 / 第四集 / 第五集 / 第六集

明信片Postcrossing教學:官方PC論壇簽名檔教學 / Round Robins 循環制 / Tag制標籤交換  / CHAIN RR教學

今天竟然給我下大雨
東西已經夠多了,又要多一支雨傘
上室內課的時候,我跟阿娟把傳紙條那本用的精光

玩一些紙上遊戲(EX:五子棋、賓果 ),結果是平手狀態
很想玩新遊戲玩,單靠我的笨腦袋,根本想不出來阿= = 

中午的時候延續上課的的遊戲,玩藍芽-->就是隨便傳一張圖片然後開始收尋,結果會收尋到一堆不認識的人
土包子、Yuki、蘋果,vicky lu、班代(哪班的ㄚ~~)、我還看到一個超級經典的是"藍芽就是來傳A片的阿"-->真是變態,不過真的可以傳嗎??  這由一持續到吃飽飯,我還跟小葵比賽看誰收尋比較多,然後發現阿娟不只手機訊號很強,放在他頭上,一下子就收尋了一堆人,他根本是行動基地台嘛~~~~

游泳課,夏夏跟小葵沒下水,哈~~~終於輪到別人了!! 
這次是換氣的練習 ,不過上次我沒下水,根本跟不上別人的進度,踢水,天ㄚ~我不會,腳一動就吃水,吃了不知幾次了,我這不喝水的人,一次把一個禮拜的份喝光了~~重點是還打了飽嗝,我到底喝了多少水阿><"

練習幾次之後,終於有了進步,腳是有踢到水了,but 聽阿娟說我會越游越深,根本可以去參加潛水了嘛~~
我就一直練到阿娟都走了,岸上的2人也走了,我跟QOO就先跑去泡SPA,泡完發現,一出來,根本熱的要死
QOO說的果然沒錯ㄚ~~ 

回到家之後,我跟阿娟就立刻跳上床呼呼大睡,一覺睡到5點多,直到阿娟把我叫起來說房東要來跟我收房租,我ㄧ站起來就發現不對勁了,把錢拿給房東要他找錢,我的腳就開始發軟,頭暈到眼前開始變模糊,心裡OS:死房東
~~快點找我錢,滾~~老娘不舒服,一找完錢,也沒數就把門關上,立刻跳上床,我知道這是貧血,只是沒想到在家也會發作阿~~

完~~


創作者介紹

完全兔子翻譯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娟
  • 把我當行動基地台還好意思說啊!!!
    還說我是天線寶寶咧!!!!!
    讓別人看見了!!!!!!還以為我是怪咖吧!

    哈哈!對!我還是覺得你比較適合去隔壁上潛水課耶!!!!很有潛力~嗯嗯!不錯不錯XDD
  • 哼~~~
    我就是當潛水伕的料啦
    怎樣

    兔子 於 2008/03/19 22: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