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游泳課
很久沒碰水的我,吃完午餐就開始緊張,緊張要在大家面前穿泳衣、緊張不會游泳只會換氣會不會被當掉,在更衣室換完衣服真的有一刻緊張的FU,可是聽到大家已經出去又怕被留下,重點是更衣室的門竟然是布廉!!!!  這也太high了吧!! 說不定有人在裡面換衣服,我突然打開它!!  這樣不就囧死= = 



換完泳衣,我發現跟我穿類似的2件式+綁帶的有大不點跟小灰,這下我就放心了~~接著老師講了一堆廢話,重點就是1學期你只能不下水6次,不然就當,要學會游25公尺基本分跟50公尺加分題也可以仰式,時間是30分鐘游完,唉~~~~~我一定要學會自由式或蛙式,不然每次到海水浴場、游泳池都只能在旁邊踢水或是堆沙堡,阿!!!  看起來就很遜,OS講完,老師剛開始教韻律呼吸-->就是一下潛到水裡吐氣,一下上來吸氣。嗯~~這我會不過要用嘴這有點難,但我試過也OK,再來是兩人一組進行仰漂,我跟QOO一組,我發現她還蠻怕水的,只可惜我也是旱鴨子不然我可以教她說。

在水裡越久就越好玩,說真的,那些不下水的,心裡應該會很羨幕吧!!  不論是不想下水的或是不能下水的,我就不知道到底有哪些藉口說不下水,忘記帶泳衣OK,生病OK,MC來OK,那還有什麼???

再來老師教水母漂,剛開始我的腳一直不聽使喚,結果老師讓我們自己練的時候,哈哈哈~~~我學會了,真有成就感耶!!  嗯~~慢慢地邁向會游泳的人一步了,加油喔~~~~  高中游泳課的時候我都沒這麼有成就感,真是太好了,下次老師教打水,....我只會漂,根本沒辦法往前嘛= =   下課之後,我們班的還是繼續在玩,本來剛開始都不想下水的結果玩到不想上岸。



也太準了吧

今天小葵到哪都跟別人說他MC好像快來了,要下水嗎之類的話,結果游泳課之前我開始有MC來的前兆,肚悶、腰痠,不會被他一講,他都沒來我來了,有這麼邪門嗎??   結果到家之後我MC來了,真是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