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過頭了~~~~
夏夏~~
拍勢喔!  

去新竹的電車上,我免費聽到道地的客家語教學
旁邊的阿桑,說話真是豪邁~~ 完全不客氣地大聲說電話
一點也不擔心電話被別人聽到,「喂~湖口火車站嗎?  你好!  ! @ #$%~(客家話) 」
本來以為,只有講電話才這樣,沒想到電話講完,她跟座對面的阿桑隔空對談,更大聲!
我聽不懂她們聊什麼,不過那種音量,分明像是在吵架,真是夠了!!

到了火車站,看夏夏&阿娟在等我,我們先去買我的早餐,我發現火車站對面的Burger King竟然關門大吉了,
可惜阿~~它的漢堡還不錯吃說,然後就到小屈轉角前的早餐攤販買早餐,不過那攤販的生意做真大,早上是賣早餐,下午就變賣雞排了,這真的是連骨隨都要吃!

接著搭接駁車到大遠百看電影,真是好看極了~~後面還為第3集作埋筆,真是心機重


看完電影後,我們到墊腳石書局去逛逛~~

說真的~~真的很看不下去書架上不擺好書,亂七八糟成何體統!  (註一)
看到喜歡的書,真的很像買下來,像是"秘密"  "Q&A "   ,都是我很喜歡看的書
逛到漫畫區時,我們開始聊了起來,
「哇~~這點是用貼上去的嗎?」(A漫區)
「不是啦! 本來就有了。」 
以前其實很喜歡看新條真由的書,只不過他現在越偏向a漫的內容,但是他畫的男主角每個都超帥的~~(宅斃了~)
又看到宮崎駿的龍貓,這根本是我們小時候共同必看的卡通之ㄧ,還有風之谷啦、心之谷啦、魔女宅急便..等等

夏夏走之後,我們逛了一回兒,就出去了,結果在某商店的櫥窗發現


真是有好心腸的店家~~祝你生意興隆

接著逛到了廣場區,看到很熱鬧的樣子,我跟阿娟就買了大阪燒坐到看台區湊熱鬧
下面是阿娟拍的照片+我的修圖

正式表演前人還很稀疏,但是一到3點正式開始後,天ㄚ~人不知道從哪冒來的

3點前



3點後


還拍到一些好笑的畫面


重點是科南系列



跟柯南兄弟



還有喔喔男




台詞出自"報告班長-女兵報到"(劇名應該是這樣?!)




他們還發了節目流程表,但是我伸手要了很多次,竟然都不理我,呿~
不過我還是要到了
一共有兩種版本

第一種



第二種



(註一) 這不是強迫症,是偏執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